zero

本间宗主:

【肖根】双剑合璧之慢慢前戏

原创


肖根合体作


“finch,i thought you said we had a new number”


“we do,ms.shaw,Meroy celico of Brazil,母亲是上东区的营养师,父亲是沃森生物CEO,meroy本人的信息很难查,她完全没有任何网络数据,甚至连张照片都没有,根据tm提供的姓名和地理坐标,我想这就是她的地址”
谈话中shaw已经到了上东区,寻着finch提供的地址


“没有照片吭…那就让我亲眼看看吧”shaw穿着水管工的制服敲敲meroy父母家的门,没人回应,于是翻墙进入。
“ms shaw,为什么我们不能等一等”


shaw翻了个白眼“finch,人命关天,我翻墙都不行吗,这里找不到meroy的照片,什么样的女孩会没有照片,真是难以置信”
“ms.shaw…”


“嘘…finch,有人进来了,进了meroy的房间,wait,finch我给你发过去照片,我猜测她是meroy”


“yes,right,shaw你现在在什么位置”


“该死,我在卫生间,meroy进来了,脱光了衣服,为什么白天洗澡,该死,这里连个窗户都没有


“ms.shaw,hold on,ms.root在附近,也许她能救你出来…”finch还没说完,听见耳机里传来尖叫声


“ms.shaw,发生什么事了,ms.shaw?”
“root,我想shaw可能遇到了一些麻烦”


“what,她现在在哪儿”
shaw将被自己打晕的meroy从卫生间拖到床上,准备为她盖上被子的时候root倚在门框边


“sweetie,大白天扒光人家衣服?这是Harold给你的新任务吗?”


shaw回头看着带着邪媚微笑的root


“really!root…”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