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ro

100s

只是木头桩子:

少卿公子_:



100s
她的胸口缓缓流出鲜艳的血,但很快被她的衣服吸去,四肢像是被灌了铅,动弹不得。

99s
她对着临走还回过身的男子说道:“快走。”

98s
她张了张嘴还打算说些什么,却发现自己已经没有力气再说出些话了。

97s
她望着男子离去的背影,有些欣慰地笑了。

96s
她开始想起了上次在证劵交易所,她认为自己必死无疑时,有一个人不耐烦地告诉她:“不,我现在没时间跟你说这些。”风风火火地快步走到她面前,这次…是诀别了吧,她这样想着。

95s
她好像听到了自己所信仰的神对自己说道:“抱歉,我试图挽救你。”

94s
她用尽了浑身的力气试图对着她的神说话。

93s
终于从喉咙间挤出了几个破碎的音节。

92s
“sam…een…”

91s
我还没有履行我的诺言,她想。

90s
周围静悄悄地什么都没有,只有不远处的火还在缓缓地烧着。她不能确定是不是自己的听觉已经消失了。

89s
“我陪着你。”神这样说道

88s
神一直在她的耳边说话,设法使她的大脑变得不再昏沉好让她能撑到救援的时刻——但这毫无意义。她知道,她的神也知道。

87s
无法再帮助大家了,她又回想起了与大家共同奋战的时候。

86s
血一直在流着,她没想到自己的身体竟然还有这么多的血液可以流淌。

85s
又想到那个女人了,她觉得男子会把她的死隐瞒下来,只要她不问,他绝不答。他们还需要一个战士,而不是一个临近崩溃边缘的动物。

84s
动物?她忍不住心里笑出了声,那肯定是一只柯基吧。

83s
忽然一瞬间,她像是想到了什么,止住了笑意。

82s
她…大概会变成最初的模样吧,除了身边有了几个战友…她又会变成最初的那个模样。那么独孤的sameen。

81s
她不甘心。

80s
她的意识有些涣散了,她仍在努力地挣扎,她不想留下那个女人一个人。

79s
她明白这种感觉。

78s
她曾想过在这场浩劫结束后,她会过上怎样的生活,或许还是当个黑客,没事黑黑五角大楼。又或者像是个普通的女人,没事拔拔草,种种花,做些家务。

77s
她记起了和略微跛脚的男子说过的话,“家庭纷争,煮烂的菜,一生一世一双人,怎能不爱?”可这终究还是幻想。

76s
这些美好的幻想在这一刻都变得残忍至极。

75s
也许正如她自己所说:“但我这一生,早就不期待善终了。”

74s
她有点想眯上自己的眼睛,又怕自己再也醒不过来。

73s
她其实一直都觉得她长得很漂亮,很想一直都不动,就只是紧紧地抱住她,但她不知道她也是这样想的。

72s
但她很庆幸最后她选择的是她,而不是什么Thomas。她那晚差点没想把整个纽约的电脑都黑一遍把他们的桌面换成I’m so happy。

71s
她已经没有了多余的力气,甚至连呼吸都变得困难,周围十分地吵闹,她能够听见人群熙熙攘攘朝着这里走来的声音。

70s
有人把她从车里扯了出来,轻轻地放置在地上。她听到了有人呼叫着救护车的声音。

69s
可惜不会有人来救她的,她心里明白。

68s
人群中似乎是有谁在压着她的伤口,不让血溢出,但这于事无补,她感觉的到心脏因为缺血而加快的节奏。

67s
来不及了啊…她忽然很想感谢这些好心的人,却想起自己一开始对于他们的评价,bad code。她又想笑了。为了以前的,高傲的,Root。

66s
似乎是感觉到自己就快要逝去的生命,她脑子里又窜出了很多事情。

65s
比如sameen有次睡觉时,她悄悄地站在她的床边,就那么静静地看了她一夜。

64s
又比如说sameen吃东西时,就那么细细的打量着她。也不吃东西,也不说话,时间仿佛静止了。

63s
在那个时刻她想让世界都静止,只有她和她。

62s
她有的时候会在一起做任务的时候盯着她发呆,但只是片刻她就回过了神。

61s
在她不见的那段时间,这些场景在她脑海里上演了无数遍。

60s
想起的都是些生活中的琐事,或许每天都要发生。

59s
她突然后悔了。

58s
她还没活够,她还十分地年轻。

57s
她还想看见她的笑,她想占据她生活里的每一天、每一小时、每一分、每一秒。

56s
她还想和她一起走遍世界的每个角落,想每到一个新的地方就和她拍一张照片,想记下和她在一起的点滴。

55s
她很遗憾,没能再陪她走下去。

54s
她既希望她死后她能忘了她,又不想她忘了她们的一切。

53s
那就告别吧,告别过去,拥抱未来。

52s
抱歉,大家,我不能陪你们走下去。抱歉,sameen,我失约了。她又开始嘲讽自己,这么伤感可不像是Root的一贯作风。

51s
救护车的声音由远及近,她被抬上了担架,救护人员不敢对她太过用力,怕用力过度使得有些愈合的伤口开裂。

50s
“她可伤得真重,这颗子弹足足将她的心脏射穿。”她听到救护人员说。

49s
她感觉脑子越来越沉重,她这是要永远地睡下去了吗?

48s
事实证明天才即使是在濒死状态脑子也在时刻活动着,她的脑子里居然在循环着sameen浓烈的喘息,当然她同时也循环着sameen美妙的肉体。

47s
她快被她折磨疯了。

46s
sameen出现在了她面前,抱住了她。“Root”,只见她这么说。

45s
她知道自己已经是大限了,这不过是她的幻觉,可她还是任由sameen将她抱住,温柔地啃咬着她的唇。

44s
sameen,i love you.

43s
她在心里把这句话默念了几遍,这就是她在心里放了很久的话。

42s
她还有很多很多的情话没有对她说,她还没来得及看她在某一天吃的食物里发现她藏在里头的钻戒,她甚至还没有为她穿过她最喜欢的那套婚纱。

41s
有哪个女孩不曾向往过在教堂穿着华丽而又洁白的婚纱,看着属于自己的那个人站在那里等着自己向她走来?

40s
她知道她的很多事情,有些甚至是她自己也不知道的小细节。

39s
她的sameen其实是个没有安全感的孩子,需要人好好的陪着她。

38s
具体的表现大概是她会在睡觉的时候略微把自己缩起来。

37s
她有些担心她的小炮仗。

36s
那样令人心疼又善于用冷漠将别人拒之千里的sameen,怎能不让她担心?

35s
她是不是会抱着Bear蹲在她的兔子拖鞋那里想着自己?

34s
Root觉得自己不能再胡思乱想了,她会舍不得离开的。

33s
所有的担心实际上只有一句话可以讲的清楚。

32s
I love you.

31s
这一句话里面包含的东西太多了,多到数不清,她不想去数,她怕一向坚强的Root会忍不住哭出来。

30s
如果她在,她可能会把救护车抢过来开始飙车,等她们到医院之后再翻个大大的白眼。

29s
她感觉意思越来越涣散,想不出什么了。

28s
“这个…勉励…试…”连正常的话都听不清了。

27s
她好像被推进了手术室。

26s
尝试着睁开双眼,手术室的灯光太刺眼了,受到刺激不可抑制地流下了几滴眼泪。

25s
“告诉她,她一直认为自己有问题,因为她无法感受普通人的感受,但我一直觉得,这样的她,很美。如果她是“形”,会是一条直线,一支箭。”

24s
她对着一边的摄像头,用尽了最后的一丝力气。

23s
“代替我活下去。”她这样念道。

22s
她静静地合上了双眼,她感受到了麻醉剂随着针孔扎进身体里的感觉。

21s
如果她现在睡一觉,再从自己的床上醒来,看到sameen躺在她的旁边,这些都只是梦的话。那她会感谢上帝,虽然她不相信有这种东西。

20s
但她胸口的疼痛在时刻的告诉她,这不是梦。

19s
她哭了。

18s
悄无声息地,一滴,两滴。泪水顺着眼角流到白色的床单上。

17s
她哭的这样的安静,没有声音,表情却十分的痛苦。

16s
她不想走。

15s
她开始疯了一般地在搜索着有关Shaw的许许多多的事。

14s
那些点点滴滴她都记得,记得清清楚楚。

13s
她彻底地听不见了。

12s
她剧烈地呼吸着,仿佛要吸光这世界上的空气,又好像要把心里的不甘心都呼出来。

11s
她不会知道自己的死讯的,她这样安慰自己,那她还是那个会笑的sameen。

10s
sameen,你要好好地活下去。

9s
我会一直在你身边保护着你。

8s
我希望你不要太快来找我。

7s
就算你老了来找我了我也一定会认出你来。

6s
她默默地把好多好多没说过的话都讲了一遍也不管她是否能听见。

5s
好累,这次是真的走了吧。

4s
要是你以后不来找我我可是要缠着你的。

3s
她只能感觉到自己的心脏在微弱的跳动了。

2s
微微颤抖着的手最终还是不再动弹了。

1s
再见,我的sameen。


评论

热度(98)